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月儿的博客

思绪,在夜风里摇曳;记忆,在月华中穿行。

 
 
 

日志

 
 

于文字之旅收获旖旎(原)  

2012-06-29 20:42:08|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文字之旅收获旖旎(原) - 紫月儿 - 紫月儿的博客

 在馨香的夜色里

品一縷清幽

攜一縷風兒
沐浴在久違了嫵媚的月色

默享獨處之靜美

随 風兒的律動 
 聆听生命的夜语

不能擱淺的心緒

伴着一抹流年東逝水
夜海心旅

 

回回首

諦聽心靈深處的震顫
與時光輕語

那一程旖旎的美

讓心泉緩緩流淌

懷戀塵封的往事

承載流年的記憶

我們都不必悵然
默然與心田的青藤

你依然那么的靈動

 

瑞雪迎春時

我们在奢侈的季节里

遙望新的驛站

拥抱明媚的春光

去耕耘和谐的田园

 植下綠色的遙想

 用那一株春天裡的花**

铺就快乐的路

第一縷曙光的含義
開啟那扇知識之窗

 

 流火的夏日裡

守望那一抹清幽

還生命以舒展

這個五月的思緒

與生靈一起萌動**

在心靈的家園里陶醉

那两把扇子扇出

散落在盛夏里的足迹

回望楔刻在生命里的烙印

你使我的心房震颤

 

淺秋的況味

该是守望那一片凋美

都说流年知秋

我驻足 秋日的黃昏

 凝望那南川的紅葉

感受晚秋的韵致

盼着感恩的果实

温暖一颗苍凉的心

萌動於心海的浪花

你的灵魂把我牵引

 

我所鍾愛的季節
“三九”之美

心房里飘零的雪花  落雪有声

悄悄滋润着冬日里的白菜花
轻轻拂去昨日的尘封

去領悟那落葉的魂

如約而至的你

在山川裡放飛心靈

守望詩意的生活

難忘如歌的歲月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

我都在永不密閉的心窗前守望

守望那一片淨土

讓浪漫成為永恆

 守望那一幅水墨

尋找生命的本真

守望那一份珍愛

這個世界因你而美麗

聆听未来的心音

灵魂,请你等等我


   中国作家协会会刊[2012第11期 总第36期] - 中国作家协会会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每一行文字为子隽老师的文章题目,任点一行可阅读全文)

  

 

 

  评论这张
 
阅读(1169)| 评论(2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